close

 

Glitz hair_7.jpg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當然也要為頭髮換上新氣象,

這次來到台中旗艦店位在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工業風的設計裝潢,寬敞舒適的剪髮空間,讓整體的美髮體驗感受相當良好。

 

大概一年多前染的頭髮,布丁頭髮非常明顯,髮色也退的變成金色,

這次想要染偏紅的棕髮,適合秋冬的天氣。

不想要布丁頭明顯的我,跟設計師討論後,決定染蜜糖可可棕,

不僅能襯膚色顯白,不會過淺的髮色更能顯現頭髮的質感。

Glitz hair_8.JPG

正式開始剪髮前,設計師細心地與我溝通全部的流程。

這次除了染髮外,我還有剪髮與燙髮,讓整體頭髮質感看起來更加好些。

 

開始進行初步的剪髮,這次髮型沒有太大的變化,主要是修剪髮尾!

Glitz Hair_1.jpg

接下來則是進行燙髮的部分,設計師幫我用的是溫塑燙。

溫塑燙燙完的感覺非常自然,頭髮的彎度就像是自己用電捲棒所塑型的彎度。

即使回家自己整理,也可以輕鬆製造出自然蓬鬆的捲髮。

溫塑燙在燙的過程中會有一點微熱的感覺,

(實際拆下來後再吹過會比較不捲,不用擔心會變成花媽)

Glitz hair_15.JPG

燙完後再用烘罩冷卻頭髮,讓卷度定型。

Glitz Hair_2.jpg

接下來要進行染髮,設計師相當細心的親自上藥水,

確保每根頭髮都有上到染劑。接下來要包上保鮮膜,讓染劑可以深入頭髮。

Glitz Hair_3.jpg

經過五個小時的等待終於完成我的髮型啦,微捲頭加上蜜糖可可棕的髮色,相當好看!

太喜歡這次用的髮型,請記得找美髮設計師小川xOkawa(他目前在彰化店)

Glitz hair_13.JPG

 IMG_7187.JPG

另外介紹一下台中旗艦店的裝潢。

工業風的設計與挑高的樓面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寬敞。

也有許多日本流行雜誌可以翻閱。

Glitz hair_10.JPG

 

Glitz hair_11.JPG

Glitz hair_12.JPG

這裡相當貼心,凡消費就可以享有一杯免費飲品。

不怕用頭髮一次好幾個小時卻沒東西吃。

Glitz hair_14.JPG

Glitz hair_9.JPG

染髮後約一隔月後,髮色越來越自然,成紅棕色的髮色在陽光下非常襯膚色。

Glitz hair_5.jpg

也不會過於紅,是有質感的棕色。

微捲的髮型綁起高馬尾相當有造型!

Glitz hair_4.jpg

後記:這是我第一次來到Glitz Hair染髮,燙髮與剪髮,

非常喜歡這次設計師美髮設計師小川xOkawa(但他轉到彰化店)

幫我用的造型我做的是自然大捲+蜜糖可可棕色,

染完後這個顏色獲得不少好評,朋友都說我是不是變白了。

我之後一定會再回去補染這個顏色,第一次獲得這麼多好評!

真心推薦給大家!

 

【Glitz Hair 旗艦店】

店家臉書粉專:Glitz hair旗艦店

店家IG:Glitz hair旗艦店

店家官網:Glitz hair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店家電話:04-23202810

營業時間:11:00-20:00

 

【Glitz Hair 彰化店】

店家臉書粉專:Glitz hair彰化店

店家IG:Glitz hair彰化店

店家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15號

店家電話:04-7280017(可私訊預約)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Hann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