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市區地圖.jpg

【舊金山市區一日遊】

舊金山 → 叮當車 → 九曲花街→ 加州柏克萊大學 Berkeley university 

參考行程:

06:30am 舊⾦⼭酒店

07:00am - 08:45am 舊⾦⼭聯合廣場(叮當車, 九曲花街)

09:00am - 09:30am 聖瑪莉亞⼤教堂

09:45am - 10:00am 舊⾦⼭市政廳

10:30am - 01:30pm 漁⼈碼頭

02:00pm - 02:30pm 藝術宮

02:45pm - 03:15pm ⾦門⼤橋

04:15pm - 05:00pm 柏克萊大學

 

單日行程景點哪裡買:

 

KKDAY:點我開啟連結

 

KLOOK:點我開啟連結

 

玩哪兒:點我開啟連結

 


旅程的第二天來到了舊金山市區,這裡可以說是多元民族的大熔爐,街頭不時出現早期遺留的嬉皮文化,

街道上也有許多街頭藝人,藝術家等創作。

這裡天氣讓人走在路上感覺非常愜意,靠海的關係天氣非常乾爽舒適,即便是冬天也不像紐約這般酷寒!

舊金山市區是個小山城,路面高低起伏很大,主要的交通工具還是以汽車為主,地鐵Bart為輔。

叮叮車算是早期的交通工具,在政府極力的保護下,目前還有3座叮叮車路線被保留下來,車上充滿觀光人潮。

舊金山市區_加字叮叮車.jpg

不遠的地方即是九曲花街,花街顧名思義就是花叢滿佈的街道,在彎曲的花街道上可以開車沿著花道經過,

不過要注意也非常容易塞車,建議自行開車的人可以把車停在附近。

九曲花街_加字.jpg

接下來我們來到中國城覓食拉,這邊的餐廳也都要價不斐,我個人覺得沒有非常好吃。

不過這個城門的拱門相當有特色,不仿可以來這拍張照作為到此一遊。

舊金山市區_加字中國城.jpg

跟著巴士與導遊的帶領下,今天行程期待已久的金門大橋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

舊金山有五座大橋,其中做有名的不外乎就是金門大橋啦,作為附近區民進城的一個重要交通要道,因次在橋上非常容易塞車。

金門大橋_加字.jpg

很幸運遇到好天氣,藍天白雲搭配紅色的金門大橋,無遺表露出舊金山的美。

舊金山市區_加字 2.jpg

緊接著來到了加州克萊大學,他位在舊金山市中心隔壁的Berkeley市,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學。

柏克萊大學研究水平非常高,截至今年三月底止已經有104位教職員與校友得諾貝爾獎。

 

校地面積相當大,得花上一天的時間慢慢逛才能逛完,必看景點鐘樓與圖書館!

舊金山柏克萊大學_加字.jpg

 


 

優勝美地 → 洛杉磯
 
參考行程:

6:00am 酒店出發
6:00am - 08:30am 2 ⼩時 30 分鍾
08:30am -10:45am 優勝美地,新娘⾯紗瀑布
01:00pm - 02:00pm 弗萊斯諾 1 ⼩時 午餐
04:15pm - 04:30pm Tejon Ranch休息區
6:00pm 抵達洛杉磯聯合車站

單日行程景點哪裡買:

 

KKDAY:點我開啟連結

 

KLOOK:點我開啟連結

 

玩哪兒:點我開啟連結

網路上有非常多優勝美地得套裝行程,讓不會開車的人也可以非常舒適的抵達目的地。

即使跟團,也可以享有非常大的自由與行程安排的彈性,這也是我非常推薦的旅遊方式。

 

優勝美地懶人旅遊法:

園區中有許多shuttle bus接送遊客抵達目的地,不想走太多路的朋友,可以選擇搭乘接駁車。

官方網站:https://www.travelyosemite.com/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2.00.35.png

(上圖擷取自優勝美地官網)

 

優勝美地一日遊必看景點:

早上參觀下段瀑布Lower Yosemite Fall、小教堂、和Cook’s Meadow(如果夏天的話則參觀冰河點)

下午去參觀Tunnel ViewValley View、和白紗瀑布。

 ​​​​​​

1.Tunnel View

優勝美地峽谷以西的壯觀景緻(須開車,園區巴士不會到達),

可看到酋長石、白紗瀑布、和Half Dome,同時也是看到優勝美地全景的最佳地點之一

加字3.png

 

加字5.png

 

 

加字2.png

2.Bridalveil Fall白紗瀑布

加字1.png

 

加字6.png

3.藍雀

加字4.png

【舊金山二日遊心得】

舊金山市區除了大家熟悉的金門大橋外,市中心有需多博物館,藝術區,特色小街可以參觀。

有機會來這裡得朋友建議可以自駕或是以騎自行車的方式遊覽舊金山市區。

如果時間不夠或是不想開車的人,就可以選擇一日遊的套裝行程。

 

如果還有多的時間待在舊金山,優勝美地也是必走的景點,這邊可以選擇一日遊,二到三日遊等等。

一日遊通常遊覽車從舊金山市區接走後,就直接往優勝美地去,抵達後還有四個多小時可以自由行動。

優勝美地的住宿通常很快就額滿,所以自助的人要注意住宿的規劃,不然就需要住在露營區了喔。


 

 

 
arrow
arrow

    Hann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