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之旅封面_Fotor.jpg

 

如何規劃美國大峽谷之旅呢?

小資女的旅遊要達到的目標不外乎是『經濟實惠』,『簡單方便』還要『解決能交通問題』。

一開始已鎖定找當地旅遊團,透過線上購買的方式,來客製化自己的行程,亦可省去自駕的勞累或是行程規劃等複雜問題。

在美國,當地的tour近幾年來如雨後村筍班蓬勃發展。知名的像是玩哪兒途風等陸資經營的旅遊平台,評價都相當好,

導遊與同行的旅客素質都不錯,有很多都是在美國唸書的亞洲學生。

 

自助+半自助景點規劃:

玩哪兒行程+自助規劃搭配

依照自己想停留的時間,從行程上安排,平台上有很多兩日遊,三日遊的套裝,給只想玩一個定點的人。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就可以停留六到八天,可以玩到兩個城市。有這個概念後再安排景點。

美西最知名的景點不外乎就是舊金山與洛杉磯,喜歡拍照與壯烈大自然景點的我,在去之前已打定主意,

一定要去的是金門大橋大峽谷羚羊谷馬蹄灣。鎖定後,從平台上開始找有涵蓋這幾個景點的行程,

(雖然矽谷園區,迪士尼,環球影城,好萊烏也是我想去的,但這些都是之後可以自駕比較容易到的地方,這次只好先捨棄了!)

 

最後評估下,則選擇了這個套裝行程:【舊金山出發】羚羊峽谷/拉斯維加斯自由行、西峽谷/南峽谷、優勝美地、舊金山市區 7日遊

依照房型的不同,價錢也不同,越多人一間房價錢越便宜!

螢幕快照 2018-04-22 上午10.52.54.png

(以上擷取自玩哪兒官網)

 

玩哪兒+自助行程安排:

(為了能讓大家更真實體驗到行程,日期的部分我是用今年5月當做範例,大家時間可以選擇自己要的出發日囉!

如果不跟當地團的朋友,也可以依照這幾個景點去走,路線上就可以更彈性依照自己的規劃囉!)

 

以下為自助行程:

5/25 第1天:溫暖的家(09:50起飛)→ 舊金山 (06:40抵達SFO機場)

以下為玩哪兒(半自助)行程:

5/25 第1天:舊金山 (06:40抵達SFO機場)→飯店(住Courtyard Marriott SFO 或 ParkPointe Hotel SFO)

5/26 第2天:舊金山 → 叮當車 → 九曲花街→ 加州伯克利大學 (住Clarion Inn, Comfort Inn 或同級)

點我看遊記

5/27 第3天:優勝美地 → 洛杉磯(住Ramada Commerce 或同級)

點我看遊記

5/28 第4天:洛杉磯 → 莫哈韋沙漠 → 拉斯維加斯(住Stratosphere Hotel 或同級)

點我看遊記

5/29 第5天:拉斯維加斯 → 西大峽谷 → 胡佛水壩 → 拉斯維加斯(住Stratosphere Hotel 或同級)

點我看遊記

5/30 第6天:拉斯維加斯 →下羚羊谷+馬蹄灣一日遊 → 拉斯維加斯(住Stratosphere Hotel 或同級)

點我看遊記

5/31 第7天: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聯合車站(18:00) 

以下為自助行程

5/31 第7天:(住聯合車站附近)

6/1 第8天:洛杉磯聯合車站 搭乘 LAX FlyAway(05:45) → 洛杉磯機場 LAX (06:33)

洛杉磯機場 LAX (8:30)  → 舊金山機場 SFO (10:10) → 舊金山機場 SFO (14:05起飛回台灣)

6/2 第9天:台灣桃園機場(18:30抵達)

 

自己需再額外做的交通規劃+住宿:

1. 台灣舊金山來回機票:

台灣桃園機場-舊金山 來回 5/25-6/2(九天七夜)(資料來源:skyscanner)

螢幕快照 2018-04-22 下午12.31.00.png

 

2.洛杉磯機場-舊金山機場 單程 6/1 (資料來源:skyscanner)

螢幕快照 2018-04-22 下午12.31.10.png

 

3.洛杉LAX FlyAway 單程6/1(資料來源:LAX FlyAway )

洛杉磯聯合車站(05:45)--洛杉磯機場(06:33)

 

4.第7天:洛杉聯合車站住宿

 

整體費用:

1.台灣桃園機場 - 美國舊金山來回機票約 台幣22,000/人

2.玩哪兒七天行程約 美金 477.5/人 (含六天住宿(雙人房),交通,導遊,大峽谷門票)

3.舊金山市區 美金 50/人

4.拉斯維加斯夜遊 美金 35/人

5.西大峽谷+天空步道+午餐 美金 90+25/人 + 直升機加遊船 218/人

6.羚羊谷 美金 115/人

7.最後一天洛杉磯住宿 台幣 2,000/人

7.洛杉磯-舊金山飛機 台幣 1,922/人

總費用約:25,922+30,315=56,237(以台幣30元兌美金1元換算)

以上費用不包含吃與小費


 

美國旅遊懶人包:


【美西自助_九天七夜】小資女遊美西_交通,行程,花費懶人包(五萬多含機票住宿)
https://goo.gl/mfexTW

【美西自助_舊金山二日遊】金門大橋,舊金山市區,柏克萊大學,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https://goo.gl/68Z598

【美西自助_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洛杉磯到莫哈韋Mojave沙漠,夜遊拉斯維加斯不夜城(免費必看行程)
https://goo.gl/M8U32w

【美西自助_大峽谷一日遊】西大峽谷,天空步道,搭直升機+小船遊峽谷
https://goo.gl/SHQHUz

【美西自助_羚羊谷一日遊】攝影者的天堂_羚羊谷,馬蹄灣

 https://goo.gl/v7FHz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