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_Fotor.jpg

這次來到香港旅遊給自己的旅遊計畫寫到,發掘更多書上之外的景點。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深水埗。

一腳踏進立刻深深愛上來到這裡挖寶的樂趣!

香港街景之所以吸引人,就是街頭不時林立這巨大的招牌吧!

 

IMG_3169_Fotor.jpg

深水埗類似台北的大稻埕亦或是後火車站批發中心,這裡販售許多電子產品、潮流玩意、服裝配飾、古玩玉石等商品。

來到這邊顧名思義就是來挖掘許多寶物古玩意,就在這時候意外發現的一家皮革專門店_LEDERER

身為皮革控的我,絕對不可以錯過這絕佳的挖寶機會。立刻走進店裡,發現這裡主要是做皮革批發與材料販售的地方。

IMG_3186_Fotor.jpg

走進店內,彷彿進入一家小型皮革工廠,從各式顏色皮革到刻字工具,白膠,針線包材等材料應有盡有。

IMG_3171_Fotor.jpg

架上陳列琳琅滿目的皮革,原來皮也可以跟紙一樣陳列在架上一張一張的販售!這五顏六色的皮革,拍起來真是美麗。

仔細一看,皮革上邊都有剛裁切下來的毛邊,非常有質感!

IMG_3179_Fotor.jpg

可以在這邊挑一張自己喜歡的皮,買回去自己動手DIY!現場也有販售材料盒,可以帶回家自己做。

IMG_3177_Fotor.jpg

身為真皮控的我挑得不亦樂乎,買了皮夾,零錢包與識別證套。

IMG_3180_Fotor.jpg

另外還有販售行李條, 拿來當紀念品送給朋友,非常超值,朋友收到都愛不釋手!

IMG_3471_Fotor.jpg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 LEDERER

如果有機會去香港玩,千萬別錯過親自走一趟,看看實體店鋪所販售的商品唷。

螢幕快照 2018-04-05 下午9.59.57.png

ps.官網上價格是港幣

第一次出差迫不及待就把行李吊牌掛在我的行李箱上,質感一百分!

IMG_2473.JPG


以下是我回台灣後的開箱:

| 拉鏈萬用小皮夾 |

商品:拉鏈萬用小皮夾 - 手縫皮革材料包 
規格:1間隔
尺寸:13 cm x 10 cm
材質:透染植鞣牛皮

教學影片:youtube

打開材料包後,可以看到裡面有:皮革,針、原色蠟線、說明書、白膠漿、床面處理劑、抛光布

買材料回家自己動手做多了一份更想親手珍惜的感覺,一開始很擔心買回家後不會做,但看完教學影片邊學邊做後,越來越上手,甚至想購入包包自己縫!

IMG_3475_Fotor.jpg

喜歡可以這裡買:拉鍊萬用小皮夾

螢幕快照 2018-04-05 下午10.08.04.png

ps.官網上價格是港幣


| 麻雀 短銀包 |

商品:麻雀 短銀包 - 手縫皮革材料包 
規格:3卡位、2暗格、2相位、1鈔位、1零錢位
尺寸:11 cm x 9 cm (合上時)
材質:透染植鞣牛皮

教學影片:youtube

打開材料包後,可以看到裡面有:皮革,針、原色蠟線、說明書、白膠漿、床面處理劑、抛光布

這是送給姊姊的短夾,起初他覺得自己縫,深怕縫的不牢固會很容易散掉,不過跟著教學影片,一步一步做,最後還不亦樂乎搶著要幫我縫!

IMG_3498_Fotor.jpg

喜歡可以這裡買:麻雀 短銀包

螢幕快照 2018-04-05 下午10.14.02.png

ps.官網上價格是港幣


| 橫式證件套 |

商品:橫式證件套 - 手縫皮革材料包 
規格:2卡位
尺寸:10 cm x 8 cm
材質:透染植鞣牛皮

教學影片:youtube

打開材料包後,可以看到裡面有:皮革,針、原色蠟線、說明書、白膠漿、床面處理劑、抛光布

證件套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款真皮材質的款式,價錢又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現在越用皮革表面越顯光滑,非常值得投資一款好用的證件套!

IMG_3487_Fotor.jpg

喜歡可以這裡買:橫式證件套

螢幕快照 2018-04-05 下午10.14.50.png

真皮材質的好處是非常耐磨,越用越亮!

IMG_7377.JPG

ps.官網上價格是港幣 


| 護照套 |

商品:護照套 - 手縫皮革材料包 
規格:2卡位、1護照位、1登機證位
尺寸:10.5 cm x 14.5 cm (合上時)
材質:透染植鞣牛皮

教學影片:youtube

打開材料包後,可以看到裡面有:皮革,針、原色蠟線、說明書、白膠漿、床面處理劑、抛光布

最後要推薦我最愛的護照套啦,瞧瞧這顏色是不是非常有質感的藍色,上面還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刻字,我已經期待他被我用的舊舊的,表面的皮變得非常光滑的樣子!

IMG_7386_Fotor.jpg

 

IMG_7388_Fotor.jpg

 

喜歡可以這裡買:護照套

螢幕快照 2018-04-05 下午11.21.40.png

ps.官網上價格是港幣

之前在台灣看到皮革手作課程都非常想要報名試看看,但所費不雌,直到看到LEDERER有販售材料盒,覺得實在是太方便了,可以在家自己DIY製作屬於自己的東西。

送人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許多朋友看到我的識別證後,紛紛詢問在哪裡買的!這邊推薦給大家!


後記:

喜歡真皮的觸感與味道是在這幾年開始,喜歡用舊後的光亮質感,越摸越亮!

這次香港的行程排得非常倉促,卻意外找到這家皮件店,榮獲本次最愛,發現這個區域也是個意外😯

這邊不是主要觀光客會前往的地方,但這也是自己旅行最棒之處,路上的驚喜總是異想不到,隨時可以感受人事物的溫暖。

幾經旅行後我習慣從youtube搜尋目的地的景點,快速決定要去哪些地方,看到某個影片介紹自己做皮件,立馬決定就是那裡了!

沒想到在兩天的旅途中有50%在深水埗逛皮件市場。這次是真的開心地自己開發到好玩的地方,但還是免不了許多香港觀光景點🐶

官方網站:LEDERER

Instagram: the_lederer

Facebook: the_lederer

門店地址:香港深水埗大南街219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9:30,星期六 10:30-19:30,星期日 12:00-18:30 

電話: +852 26145221//25668922

Email: info@thelederer.co

arrow
arrow

    Hann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