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9057B6-E131-4399-AE7E-05C827377284.jpg

香色早就在列為必吃的美食清單裡面,終於等到生日這個月,慫恿朋友帶我來吃。

開始販售早午餐大概是今年的事,以往香色只有晚餐,

大部分人對他的印象是夜晚很愜意地與朋友小酌喝酒聊天,享受坐在戶外晚風徐徐的輕鬆感。

現在週末的假日也可以一樣愜意,香色開始供應早午餐了!

只有在週末早上十一點開始才有販售唷,不要撲空了!

28759ADD-1FD0-43DA-91B8-BB182482000D.jpg

我們點了兩杯飲品分別是 Kale & Tropical juice / Roselle Fruit Punch

Kale & Tropical juice

是由鳳梨,蘋果,香蕉加上羽衣甘藍打成的果汁,非常溫和好喝,滿足了一天的蔬果所需。

16C3935F-E1F6-4B82-ABF2-A9D3934CB90F.jpg

Roselle Fruit Punch

是由洛神,百里香,當季水果與蜂蜜打成,非常酸甜溫潤,可以回沖,適合分享來喝。

398F5E9B-10AE-4CE6-85D3-39D9F1D99017.jpg

以下是菜單內容

55073D6D-69C8-4CD9-BD46-5430F3E163CA.jpg

早餐目前有以下六道餐點,每道菜的名字都很特別,我們一行四個人分別點了不同的菜色。

Bread platter / Granola (當天售完) / Polenta / French Toast(下次試看看) / Pancake / Egg Soufflé

15116679-C2A1-4107-9288-19F784A212E9.jpg

 

AEE0DF9A-110F-412B-8214-BFA69141686D.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Bread platter ,一盤中全部都是麵包料理,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即便是肉食主義者,也被他征服。

一開始我朋友一臉皺眉,怎麼沒有其他配料,沒有肉沒有菜!!!

但這籃麵包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每塊麵包香,酥,脆,Q,三麥麵包,法棍,布里歐許,

所呈現的麵包口感完全不同,各自自成一格,尤其是搭配上茂谷柑果醬與摩洛哥香料奶油,讓你一口接一口吃完。

真想衝進去廚房問廚師,奶油要去哪裡買XD!

Bread platter NT390

茂谷柑果醬,摩洛哥香料奶油,水煮蛋,三麥麵包,法棍,布里歐許

IMG_7651.JPG

坐在庭園中吃麵包有種置身在法國鄉村的感覺,好想回到交換學生的時候唷。

IMG_7654.JPG

第一道菜上來就足夠驚喜的,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新的菜色,好期待。

接下來是Polenta,菜色非常豐富,尤其時盤中的小花看起來讓菜色具足了色,香,味俱全。

這道菜讓人驚豔的是玉米糕,乍看之下以為是布丁,吃了一口之後,發現他是鹹的,有點像是碗粿的口感,

但又再更Q彈,軟嫩,配上酪梨與水煮蛋,好好吃。

Polenta NT 510

酪梨,彩色番茄,培根,葵花籽,杏仁片,水煮蛋,玉米糕

IMG_7659.JPG

實在太餓,大家快速秒殺盤中食物。

IMG_7658.JPG

第三道菜是Egg Soufflé ,以往舒芙蕾都是甜的口味,這次點他來吃也不意外他會是甜的。

沒有想到他是鹹的,口感完全顛覆想像,不是蛋糕口感反而多了蛋的味道,以及蛋體的扎實口感。

Egg Soufflé NT 390

白花椰泥,南瓜籽,辣肝腸,鹽之花,羅勒油,舒芙蕾 ​​​

IMG_7660.JPG

最後一道壓軸,Pancake則是我的最愛。

首先先讓為之一亮的是鬆餅搭配所附上的蜂蜜,蜂蜜味道與口感極好,非常香甜順口。

再來是半熟蛋的蛋液,切開鬆餅的瞬間,蛋汁配上鬆餅,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一樣美味。

另一個亮點是杏鮑菇,躲藏在沙拉中,發現的第一瞬間來不覺得他是杏鮑菇。

外表料理得相當均勻,不知道是用烤的還是煎的,吃起來是熱的但外表處理得相當完美,沒有任何料理過的痕跡。

義式火腿搭配上甜甜的醬汁與堅果根鹹起司,層次相當豐富,是我覺得非常必吃的一道餐點。

D09057B6-E131-4399-AE7E-05C827377284.jpg

Pancake NT 530

杏鮑菇,貝比生菜,義式火腿,太陽蛋,鬆餅​​​​​

C229B268-44B0-49C0-BC3B-27BBD8CF452A.jpg

 香色位在中正區,富有政治與教育氣息的地區,配上他古色古香的裝潢,別有一番風味。

A08697CA-00D6-4214-A1EF-932987ADD04A.jpg

椅子都是木頭製的,斑駁的圍牆,鐵器上有生鏽的痕跡。

8E43E73D-A42E-41B3-91F5-FDBF07C5CB54.jpg

晚上路燈亮起,更適合喝酒言歡。

IMG_7649.JPG

早晨今日微涼的天氣,坐在戶外與朋友吃著早午餐,敘敘舊,愜意而充實。

IMG_7650.JPG

窗框上流露著歷史的痕跡。

D216E68B-4E6A-4159-BBEC-D61178A4F80F.jpg

室內的座位多了隱秘性,適合約會或是與朋友談心。

D1D3A845-CC17-426D-AAB7-D5DA3FEC9ACE.jpg

走進這扇門,別有洞天。期待下次與朋友的聚會!

CF284492-7240-4BCD-9B54-9245046154B2.jpg

吃飽喝足,之後再來吃晚餐!

IMG_7627.JPG

 

後記:喜歡拍照的朋友非常推薦來吃早餐,由於屋子本身的格局關係,

這邊的陽光會是以45 度角灑落的方式照射到庭院中,非常溫暖舒服的太陽光,久坐也不會刺眼。

這邊的菜在外面吃不到,每道菜都是廚師精心製作的藝術品,

除了食物本身美味外,擺盤設計也是一絕,都像是畫筆在盤上盡情揮灑下的成果。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以這樣的氣氛與環境菜色,我會願意在每次有重要的場合邀他一起出席。

香色 XIANG 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1樓(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1號出口)

電話:02-2358-181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晚餐17:30 - 22:00 ; 週五 晚餐17:30 - 22:30
週六 中餐 11:30 -15:00 晚餐17:30 - 22:30 
週日 中餐 11:30 -15:00 晚餐17:30 - 22:00

 

更多台北美食:

【捷運中正紀念堂_香色 Xiang Se】來場浪漫南法饗宴,置身在中古世紀的歐洲農莊用餐

 

 

 

arrow
arrow

    Hann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